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安康日报】安康中院上好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作者:钱月娟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5:54 打印 字号: | |

日前,安康中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形式,上好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全体法官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战略高度,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要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司法权制度监督体系,确保司法权力不逾规、不越矩。要坚决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自身正、自身净,做全体干警廉洁从政的表率。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对干警身上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亮剑、敢于发声,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原文链接:

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2045&eid=14670&sid=90327&idate=1_2023-01-31


 
来源:刊载于2023年1月31日安康日报第6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