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西部法制报】安康中院开展集中执行
作者:马小松  发布时间:2022-11-03 08:20:32 打印 字号: | |

本报讯(记者 陈洪钧 通讯员 马小松)11月1日,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2个月的“三秦飓风·2022安康法院冬季集中执行行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主要针对涉民生案件和非法集资案件。安康市中院要求全市法院在集中执行行动期间,加大对涉及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扶养费、抚育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保险待遇等案件的执行力度;对涉民生案件要做到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兑付;积极开展对申请执行人的司法救助;进一步加强对非法集资案件的执行力度,尽力挽回群众损失。

活动当天,安康两级法院共出动干警238人、车辆47台;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6人,媒体记者16人;共查封房产9套、扣押车辆12台、腾房1套,查封、扣押、冻结各类财产价值5266.5万元,拘传24人,拘留34人,搜查被执行人住所13处,执行到位金额4231.58万元,执结87件。


原文链接:

http://esb.xbfzb.com/html/2022-11/03/content_18423_6917374.htm

 
来源:刊载于2022年11月3日西部法制报第3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