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安康日报】安康中院为5名准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作者:马小松  发布时间:2022-08-31 08:58:26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时代新风,倡导移风易俗,8月24日,安康中院为包联的紫阳县毛坝镇观音村5名准大学生,举办了一场仪式感满满的集体升学礼,以简约而有意义的方式,向莘莘学子送上美好祝愿。

安康中院向今年刚刚考上大学的5名准大学生表示祝贺,并为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当地的爱心企业紫阳县华会实业有限公司也为每位学生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座谈会上,安康中院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大学生们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不懈动力,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同时当好家乡宣传员,多给家乡发展出实招、想办法,通过自身的努力成就美好的未来。

今年刚刚考取西安文理学院的同学刘际良在发言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家乡。学生家长靳廷英表示,感谢安康中院和爱心企业的帮扶,集体升学礼不仅减轻了家庭的人情负担,而且遏制了铺张浪费、盲目攀比的歪风邪气。


原文链接:

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1720&eid=12455&sid=77985&idate=1_2022-08-30


 
责任编辑:刊载于2022年8月30日安康日报第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