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安康中院:2022年首次网拍成交 停工三年酒店重焕生机
作者:张培  发布时间:2022-01-18 16:48:38 打印 字号: | |

1月17日,安康中院在淘宝网成功拍卖了位于汉滨区育才路104号金州国际城亿发大酒店1-6层房屋,拍卖成交价7786.43万元,这是安康中院2022年首次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安康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安康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双方当事人协商议价,被执行人开发的位于安康城区一处商业酒店在建项目1-6层交法院司法处置。安康中院于2021年12月16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挂网公开拍卖。经过一个月的公告期,于2022年1月16日正式拍卖竞价。最终我市某公司以起拍价7786.43万元成功竞得。

该商业酒店项目被成功拍卖,不仅让双方当事人的债务得到化解,也使得停工三年的酒店项目重新焕发生机,竞买人表示会尽快让项目复工,力争在最短时间将酒店建成并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