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安康中院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张富苍、高峰  发布时间:2021-11-24 10:02:47 打印 字号: | |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带领十一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莅临安康中院,就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等政法重点工作开展视察。安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  

视察组首先在一楼大厅观看展板,听取安康中院亮点、重点工作介绍。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诉讼服务大厅、扫黑办、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听取介绍、实地查看资料、开展交流。视察组对安康中院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安康中院以“双进”专项工作为抓手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在切实解决执行难、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中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落实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等政法重点任务扎实有效,较好地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贺世辉院长对视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指出,将始终坚持将法院工作置于党委领导和人大监督之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重点任务,努力为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