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康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作者:许萌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7:30 打印 字号: | |

为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6月29日上午,安康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全市法院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表扬先进典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组长杨三省、指导组联络员谢安宁、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杜烽到会指导。安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扛牢压实直接责任、全面完成各项环节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等几方面通报了全市两级法院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整体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通报表扬了全市两级法院13名“我身边的优秀法官干警”并颁发荣誉证书。



贺世辉强调,总结会是教育整顿的最后一项规定动作,但“收尾”不代表“收场”,全市两级法院要敬终如始、久久为功,切实把后续工作落实好,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巩固好、提升好。



贺世辉要求,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深入细致做好中省“回头看”迎检工作。全体干警要保持头脑清醒,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在查漏补缺的同时全力推进案件线索办理,组织好重点案件线索包抓、督办、倒查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持续整改工作。继续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五进”活动,加强建章立制,完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切实做好教育整顿成效巩固提升工作。自觉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纵深推进“双进”专项工作、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转化为促审判、保稳定、惠民生的磅礴动力,奋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法院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