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宁陕法院节后首日部署执行工作
作者:宁陕法院:马林 李昊远  发布时间:2021-02-20 09:41:04 打印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2021年执行工作开好局、迈好步,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宁陕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新一年执行工作。

会上,执行局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执行人员重新进行了分组,明确了各自岗位职责。总结回顾了2020年执行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分管执行工作的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春鹏同志强调:新的一年,要总结执行工作短板,对照“4+2”核心指标找差距、找原因,保证案件质量,力争各项质效指标不断提升;要管控好执行案件流程节点,在期限内及时流转节点,做到快执快结、规范有效、均衡结案;要依法规范办案,严格执行系统办案模式,规范终本案件程序,做好调查和终本约谈工作,确保执行流程节点合规、程序合法;规范法律文书制作,确保文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加强宣传引导,公开执行信息,加强与当事人沟通,及时告知当事人执行情况,提高法院执行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的执行氛围;推进信息化系统应用,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平台、办案系统和各类辅助系统,促进执行效能提高、执行体系转型;加强廉政纪律建设,严格约束自身言行举止,管好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维护司法权威,提升司法公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