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紫阳法院召开执行“双进”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紫阳法院:赵敏秀  发布时间:2020-09-22 08:45:5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持续做好执行“双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9月21日上午,紫阳法院召开执行“双进”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执行“双进”工作。该院党组班子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政治部、审管办和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最高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全市法院执行“双进”百日冲刺会议精神,通报了该院执行局今年1-8月份“双进”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和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和建议。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成功化解了涉东城门、秦丰公司等一系列群体性积案,在前两季度执行案件的综合指标居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要重点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抓落实,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树立和维护法律权威。二要措施上更加坚强有力,巩固执行好的经验做法,大胆探索新的方式方法,穷尽一切手段、措施,最大限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严格执法。三要管理更加高效规范,法官干警要对照上级质效考核核心指标实干、巧干,坚决做到执行行为、执行言语、执行文书规范化,推进执行工作规范、文明、高效。四要保障更加协调统一,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做好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支持工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