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中院执行局督导紫阳法院执行“双进”工作
作者:陈磊  发布时间:2020-09-07 17:04:42 打印 字号: | |

9月4日,中院执行局王祖长副局长一行前往紫阳法院督导执行工作,期间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紫阳法院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并召开执行干警座谈会。会上,王祖长副局长传达了中院执行座谈会上贺世辉院长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强化执行工作作了讲话。


座谈会对紫阳法院1—8月份执行质效指标、重点综合管理指标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提高对执行“双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执行双进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执行强制性、执行规范化以及执行综合管理三个方面短板。会上,王局长还就重点涉执信访案件、涉黑恶财产刑执行案件处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执行干警加强团结,勇于担当作为,助力紫阳法院实现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紫阳法院执行局长高显超表态,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整工作思路,立即整改,努力提升执行质效,确保实现预定的执行“双进”目标。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