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汉滨法院开展“践廉洁 勇担当”纪律教育活动
作者:汉滨法院:王盛林  发布时间:2020-08-31 09:58:34 打印 字号: | |

8月28日,汉滨区法院组织机关党员干警走进安康家风馆参观学习,共同感悟优良家风家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习组一行集中参观了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德耀金州四个板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纪录片及领袖邓小平、习仲勋等现代家风典范。该展馆以图文、展品、多媒体相结合,集中展示了历史名人如诸葛亮、杨震、颜之推等家风家教,安康本土《黄氏家规》、《沈氏家族》、《岚皋杜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新民风建设、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及家风不正反面案例等。参观学习的干警,怀着敬畏之心,认真观看了图片展,仔细耐心听取讲解员讲解,人人都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情操的陶冶。


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厚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倍加珍惜父母、爱人、子女的殷切期望,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廉洁家训,树牢良好家风,严守优良家规,传承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家国情怀,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模范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