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白河法院积极参加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
作者:白河法院 聂宝铖  发布时间:2011-09-28 08:29:23 打印 字号: | |

927,由白河县工会、双创办组织的“庆华杯”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经过5天激烈而有序的角逐在县体育场圆满落幕。

为了隆重庆祝建国62周年,丰富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在院党支部与工会的组织下,县法院与县人大组成联队于923参加了该次系列篮球赛,院长杨康波及部分县级领导出席了该次比赛的开幕式。在为期5天的比赛过程中,白河法院篮球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尊重对手,恪守体育道德,赛出了水平与风格,充分展现出了当代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白河法院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增强了全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为推动法院文化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安康法院网
责任编辑:高峰